𝓛𝓸𝓿𝓮 辞

只接投稿,ooc致歉
文风不定,随意食用
作品原创,抄袭追究

当你不注意身体住院时她们的反应

/自设!!!

/ooc警告!

/不喜勿喷!

---------------

1.王奕

王奕正在后台换衣服,突然听到电话铃声,一看是你便接通了。

奕:“宝贝,怎么了”

你:“那个...我住院了”

奕:“怎么回事?”

你:“不吃早饭,得胆结石了”

奕:“都说了让你注意点,你怎么不听话呢,算了我马上过去”

王奕打了个车来到医院

-----病房-----

你:“王奕我疼”

奕:“乖,我去帮你叫医生”

医生只能让护士给你打止痛针,王奕一直在陪着你

奕:“别害怕我在”

打完了以后,你晕乎乎的,靠在她怀里睡着了,王奕摸了摸你的头发

奕:“我终究还是不忍心对你发脾气啊”



2.沈梦瑶

“沈总...不好了”

瑶:“怎么了”

“她肚子疼得受不了了”

瑶:“备车!立刻去医院”

此时你疼的无路可走,她便把你抱到车上

-----病房-----

瑶:“还疼吗”

你:“疼”

你疼得直打哆嗦,没办法,医生为了止住疼,给你开了点药,准备输液

你:“姐姐...我害怕”

瑶:“现在害怕了?当初做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这样啊?”

你:“姐姐...”

沈梦瑶捂住了你的眼睛,示意护士扎针

瑶:“好了,睡一觉吧”

你:“好”

你靠着她睡着了

瑶:“小东西,病好了要补偿我哦”



3.袁一琦

琦:“姐姐,你怎么了,这么晚了还不睡”

你:“我肚子...疼”

琦:“姐姐我送你去医院吧!”

你:“好”

袁一琦穿好衣服,把你从床上抱起,开车向医院出发

-----病房-----

琦:“姐姐,医生说你需要动手术,要住院...”

你:“啊?你没骗我?”

琦:“没骗你姐姐,小手术没事哒,这不是有我在吗”

你点了点头有些困了,便一头栽在袁一琦怀里,她抚摸着你的脖子

琦:“真想咬一口...”



4.许杨玉琢

杨:“婆娘怎么了”

你:“肚子疼”

杨:“哦,多喝热水”

你:...无语

你:“就不能关心我一下”

杨:“那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

你:“这次差不多”

-----病房-----

你:“护士我怕疼你轻点”

杨:“多大个人还怕打针”

你:“你等我好了再跟你算账!”

杨:“略”

打完以后,你意识有些模糊,晕倒在她怀里,她没有推开你,顺势抱在怀里,掐了掐你的脸

杨:“要是你下次再生病,我就揍你”

宝贝@張軒熠 



还有没看到文的宝贝记得进

评论(7)

热度(5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