𝓛𝓸𝓿𝓮 辞

只接投稿,ooc致歉
文风不定,随意食用
作品原创,抄袭追究

当你画画入迷时她们的反应

/自设!!!

/ooc 警告!

/不喜勿喷!

---------------

1.王奕

奕:“宝宝,饭好了,快来吃”

你:“马上你先吃吧”

奕:“好”

-----十分钟-----

奕:“宝贝饭菜都凉了”

王奕从身后抱住你

你:“别打扰我”

奕:“你都画了一上午了,休息休息吧,陪姐姐一会好不好”

你:“行吧,不过就一会”

奕:“好”

第二天早上,你扶着腰,痛骂王奕不是人

2.沈梦瑶

瑶:“小孩,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

你:“今天要去户外写生”

瑶:“嗯,注意安全”

-----下午-----

“沈总,这是您要的资料”

员工把资料放到沈梦瑶桌子上

“您的贴身秘书今天没来么”

瑶:“她身体不适,在家休息”

瑶想:小孩这么晚一定回家了。

-----晚上-----

沈梦瑶回到家,发现你并不在,给你打电话也不接,发微信也不回,便派下属到处找你,几个小时后在河边发现了你

瑶:“你怎么在这?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沈梦瑶有些担心,语气重了些

你:“对不起...我没注意时间”

她心软了,摸了摸你的头

瑶:“小家伙,下次要再这样,姐姐绝不饶你”

3.袁一琦

琦:“姐姐在画什么啊?”

袁一琦付下身用手指戳了戳你的脑袋

你:“别闹”

琦:“那你告诉我你在画什么”

你:“保密”

琦:“姐姐是不是在画别的小朋友”

你:“我没有”

琦:“你不爱我了”(琦氏委屈)

你:“好啦,我在画你,别生气啦”

琦:“我就知道姐姐最爱我了”

4.许杨玉琢

杨:“哦呦,懒癌晚期居然还能早起来画画?”

杨:“这画的什么啊,来我再给你添一笔”

你:“别!”

你话说晚了,她已经在你的杰作上添了无数笔

你:“许杨玉琢!你找死”

杨:“这样多好看”

你拿起画笔在她身上画

杨:“这是我新买的衣服...”

她不甘示弱,拿起颜料桶朝你泼来,你成功的变成了粉人

你:“你玩的太狠了!许杨玉琢!”

杨:“你先开始的”

你:“你!”

就这样,一场大战即将开始

宝贝@張軒熠 

评论(3)

热度(7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