𝓛𝓸𝓿𝓮 辞

只接投稿,ooc致歉
文风不定,随意食用
作品原创,抄袭追究

当你写小说没灵感时

/自设!!

/ooc警告

/不喜勿喷

/勿上升xox 

---------------

1.王奕

奕:“宝贝在干什么啊”

王奕头靠在你肩膀上,看着你手机屏幕

奕:“原来是在写小说啊”

见你迟迟不动笔

奕:“怎么不写了,继续啊”

你:“啊啊啊没思路了”

奕:“我帮你想想”

你:“好好好,我大宝贝真好mua ”

奕:“咳...”

在王奕的帮助下你成功的写完了

你:“宝贝我爱死你了!”

奕:“光靠嘴说可不行”

-----拉灯-----


2.沈梦瑶

你:“阿西吧我真无语!”

沈梦瑶刚好路过你的房间听到你在口吐芬芳,便推门进去

瑶:“怎么了谁欺负小家伙了”

你:“我没思路了!”

瑶:“这样啊,我带你出去玩一天散散心,顺便找找灵感好不好”

你:“好好好”

沈梦瑶带你玩了一天才回家,刚到家你便躺在床上,你回想着一天发生的事,决定都写下来,可无力拿笔

瑶:“怎么不写了”

你:“累,不想”

瑶:“那既然你不写了,我们来做点正事吧小孩”

-----拉灯-----


3.袁一琦

琦:“姐姐写的小说好好看,还有后续么”

你:“别提了,脑子空空,没思路”

琦:“那姐姐我带你去散散心吧,没准就有灵感了”

你:“好”

你:“好久没呼吸到新鲜空气了,整日闷在家里,烦死了”

琦:“多出来走走才好嘛”

袁一琦拉起你的手

琦:“以后我们每天都出来好不好”

你宠溺的看着她

你:“好”

路灯下,两个人十指相扣注视着对方,似乎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


4.许杨玉琢

杨:“老婆,我偶然间看到了一个文章,写的超级好你看看就是没有后续,这作者真扫兴”

你:“这作者...就是我”

杨:“啊,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别说了我懂”

杨:“我就想说你怎么不更新了,是不是没意思路”

你:“你怎么看出来的”

杨:“因为我是你爱人,我了解你的,除了没思路否则不可能拖更那么久”

你:“那我该怎么办”

杨:“小意思我帮你写”

你:“那谢谢喽”

宝宝@張軒熠 

评论(1)

热度(3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