𝓛𝓸𝓿𝓮 辞

只接投稿,ooc致歉
文风不定,随意食用
作品原创,抄袭追究

当你和别人抱在一起时她们的反应

/自设!!!

/ooc 警告!

/不喜勿喷!

---------------

1.王奕

学:“学姐抱抱”

你点了点头抱住她,完全没注意旁边一脸黑线的王奕

奕:“不早了该回家了”

学:“学姐再见”

-----家里-----

你:“今天玩的真开心,你呢王奕,玩的如何”

王奕没有理你

你:“王奕?王奕?”

王奕还是没有理你

你:“你怎么不理我”

奕:“你为什么抱她”

王奕的声音冷冰冰的和原来完全是两个样

你:“你吃醋了?”

你抱住她

你:“哎呀宝贝我只爱你,别吃醋好不好”

奕:“好”

说完便吻住了你

2.沈梦瑶

-----酒会-----

“您就是沈总的爱人,幸会幸会”

说着她便张开双臂

“可以抱一下吗?”

你知道她是是沈梦瑶的朋友,所以也没说什么,与她拥抱,这一幕恰巧被沈梦瑶发现了,她敬了酒,便来到你身边,把你拽到厕所隔间

瑶:“小家伙?背着我偷欢?”

纤细的手指在你脸上划过,最后抬起你下巴

瑶:“我是不是好久没收拾你了”

你:“我错了”

她笑了笑

瑶:“晚了”

3.袁一琦

琦琦公演完回到家,发现你不在便从窗户看你,突然,她看到你正和一个女生相拥,脸气的鼓鼓的

-----家里-----

琦:“姐姐姐姐,抱着你的那个人是谁啊”

你:“一个朋友而已”

琦:“哼!姐姐只能抱我不能抱别人!”

你:“好好好,以后只抱你,宝贝”

琦:“这还差不多,爱死你啦”

你:“我也爱你宝贝”

4.许杨玉琢

许杨玉琢累了一天正在床上休息时有人传给她一张你和别人拥抱的照片,当场气到发疯,你回到家刚把门推开她便跑到你身边

杨:“死婆娘!你说你是不是外边有人了”

你:“我没有,你别瞎说”

杨:“你还说没有,你自己看”

你:“哎呀她只是我的同学”

杨:“爬,下次不许抱!”

你:“为嘛”

杨:“你再抱一下我就揍你”

你:“略,你不敢”

杨:“找打!”

你:“哎哎哎我错了”

你连忙跑到外面

杨:“你站住!”

你:“你追不上我”

邻居:这俩人怕不是疯了...

宝贝@張軒熠 

评论(8)

热度(90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