𝓛𝓸𝓿𝓮 辞

只接投稿,ooc致歉
文风不定,随意食用
作品原创,抄袭追究

当你只穿内衣站在她们面前时

/自设!!!

/ooc警告⚠

/不喜勿喷!

---------------

1.王奕

奕:"宝贝,你怎么穿成这样就出来了"

王奕耳根泛红,摸了摸脖子

你:"你不喜欢吗"

奕:"喜……喜欢啊"

你:"你怎么害羞了,宝宝"

你上前搂住她脖子,王奕忍不住了,吻住你,把你抱起来,走向卧室

奕:"宝贝,这次是你先勾引我的,一会别哭"



2.沈梦瑶

你:"沈姐姐~"

沈梦瑶停下手中的工作,看向你

瑶:"怎么穿这么露"

你:"当然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了"

沈梦瑶走到你身边,环住你的腰

瑶:"小东西学会勾引人了?跟谁学的?"

说着便把你抱到床上,欺身而上

瑶:"自己点的火自己灭"



3.袁一琦

琦:"姐姐姐姐,你身材真好"

你:"是吗"

琦:"嗯嗯,不过只能给我看"

你:"好~小家伙只给你看"

琦:"嘿嘿姐姐最好啦"

琦:"mua"

袁一琦亲了亲你的脸

琦:"姐姐,你好白,我想……"

袁一琦羞红了脸

琦:"可以么"

你:"可以"

袁一琦听到了满意的答复,便开始在你脖子上耕耘



4.许杨玉琢

杨:"婆娘,不得不说你身材真好,不过照我还差一点"

你:"唉,是啊,不过你虽然有个好身材,但你虚啊"

杨:"我虚?我虚?是谁在床上求着我放过她的"

你:"你住嘴!"

杨:"我不"

你:"我不管你就是虚!"

杨:"那来试试,今天你就算哭死我也不会放过你"

你:"行!如果我没哭的话,下次我就在你上面"

许杨玉琢不再说话,把你扑倒

你: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宝宝@張軒熠 

评论(6)

热度(153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